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

親親小花鹿第二學期第八周學習活動

 

這一週,花鹿媽咪和小花鹿做了些什麼?

●主題活動:

Ø   票選最想認識的8種會生蛋的動物

Ø   各組認領負責的動物

Ø   我想了解關於這些生蛋動物的問題提問

四大類:孵蛋/生蛋/蛋的外觀/護蛋

我該如何呈現我的報告內容?

Ø   負責的問題認領

Ø   學習單:我的報告問題複習與剪貼

Ø   圖片欣賞-如何分辨有受精以及未受精的蛋?

●律動:熱愛105度的你、Baby shark、冰原飄移舞、我是一顆跳跳糖

●全園活動:幼兒健康篩檢


票選最想了解的生蛋的動物


請點選欣賞相簿--票選動物

各組分配負責的問題

請點選欣賞相簿--分配問題

分辨受精vs未受精的蛋

請點選欣賞相簿--受精的蛋

學習區活動

請點選欣賞相簿--學習區活動

兒童身體健康篩檢

請點選欣賞相簿--健康篩檢

欣賞兒童節慶祝大會表演

請點選欣賞相簿--欣賞表演

戶外運動
請點選欣賞相簿--戶外運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